淘寶鉆展多少錢
2023-01-06| 10:31|發(fā)布在分類/淘寶知識(shí)|閱讀:59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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本文主題淘寶鉆展多少錢,淘寶店鋪,淘寶問答。
對(duì)于淘寶店主來說,店鋪的流量是至關(guān)重要的。很多店主會(huì)用各種的推廣方式,從而達(dá)到刺激流量的效果。淘寶鉆展就是其中的推廣方式之一,那么淘寶鉆展是怎么收費(fèi)的。以及它適合那些店鋪去用呢。
淘寶鉆展多少錢
目前鉆展有兩種計(jì)費(fèi)方式:按點(diǎn)擊付費(fèi)CPC和按展現(xiàn)付費(fèi)CPM。
1、按展現(xiàn)收費(fèi)(CPM):即按照每千次展現(xiàn)收費(fèi),點(diǎn)擊不收費(fèi)。按照競(jìng)價(jià)高低進(jìn)行排名,價(jià)高者優(yōu)先展現(xiàn)。
實(shí)際扣費(fèi)=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jià)格+0.1
2、按點(diǎn)擊收費(fèi)(CPC):即展現(xiàn)免費(fèi),點(diǎn)擊收費(fèi)。系統(tǒng)將“點(diǎn)擊出價(jià)”折算成“千次展現(xiàn)的價(jià)格”。折算后的CPM出價(jià)與其他商家進(jìn)行競(jìng)爭(zhēng),價(jià)格高的優(yōu)先展示。
實(shí)際扣費(fèi)不會(huì)超過您的出價(jià)。
注明:公式:CPM=CPC*預(yù)估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臺(tái)的設(shè)置出價(jià),系統(tǒng)會(huì)參考創(chuàng)意的歷史CTR來計(jì)算預(yù)估CTR。然后用這個(gè)預(yù)估CPM去與其他商家競(jìng)爭(zhēng)。CPM價(jià)格高的優(yōu)先展示,競(jìng)價(jià)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jià)格+0.1元作為實(shí)際扣費(fèi)的CPM價(jià)格,根據(jù)公式換算成點(diǎn)擊扣費(fèi)CPC。
根據(jù)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舉個(gè)例子:商家A設(shè)置的“點(diǎn)擊出價(jià)”是0.8元,預(yù)估CTR是5%
1)、參與競(jìng)價(jià)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說用點(diǎn)擊付費(fèi)模式設(shè)置的出價(jià)是0.8元,實(shí)際是以40元的CPM參與競(jìng)價(jià),最后根據(jù)CPM出價(jià)高低進(jìn)行展現(xiàn)排序。
2)、假設(shè)下一名的結(jié)算價(jià)格為29.9元,商家A投放結(jié)算的CPM價(jià)格為29.9+0.1=30元
最終通過下一名的CPM結(jié)算價(jià)格+0.1元,即30元,作為最后實(shí)際扣費(fèi)的CPM價(jià)格。
3)、實(shí)際扣費(fèi)CPC=30元/1000/5%=0.6元,實(shí)際扣費(fèi)低于出價(jià)0.8
淘寶鉆展適合那些店鋪
鉆展是淘寶網(wǎng)圖片類廣告位競(jìng)價(jià)投放平臺(tái),是為淘寶賣家提供的一種營(yíng)銷工具。鉆石展位依靠圖片創(chuàng)意吸引買家點(diǎn)擊,獲取巨大流量。
傳統(tǒng)店鋪
一、傳統(tǒng)網(wǎng)店運(yùn)營(yíng)做不好的幾個(gè)因素
1、貨源
首先你的貨源是否穩(wěn)定,是否有足夠的價(jià)格優(yōu)勢(shì),傳統(tǒng)生意不好做,但是傳統(tǒng)網(wǎng)店更不好做,買家動(dòng)動(dòng)手指就可以貨比百家,你的貨源能賣過別人虧錢賣的商家嗎?
2、發(fā)布寶貝
把一個(gè)實(shí)體物品發(fā)布到網(wǎng)店需要繁瑣的步驟,首先需要專業(yè)的拍攝,接著需要專業(yè)的美工和文案編輯才能做出一個(gè)完美的寶貝描述,不然買家不會(huì)下單。而且發(fā)布效率極低,寶貝數(shù)量非常受限制,這也是致命的一個(gè)弱點(diǎn)。
3、運(yùn)營(yíng)推廣
首先你需要有多年的專業(yè)經(jīng)驗(yàn),否則在短時(shí)間內(nèi)也沒有專業(yè)老師指導(dǎo)的話,95%的新手的店鋪必死無疑。其次就是拼錢玩直通車,誰(shuí)出錢多誰(shuí)在最前面排著,這毋庸置疑是一個(gè)燒錢的玩意。運(yùn)營(yíng)成為一個(gè)成熟的傳統(tǒng)店鋪前期大概需要投入成本5-10萬。
新型淘寶店鋪
一、智淘管家是如何運(yùn)營(yíng)網(wǎng)店
運(yùn)營(yíng)原理:簡(jiǎn)單的說,我們就是申請(qǐng)開通一個(gè)自己的淘寶店鋪,通過我們的智淘管家去搜索淘寶聯(lián)盟上設(shè)置了傭金推廣的產(chǎn)品,進(jìn)行數(shù)據(jù)分析和過濾后,一鍵復(fù)制到我們自己的網(wǎng)店,我們的利潤(rùn)分兩塊,一塊是淘寶聯(lián)盟商家設(shè)定的推廣傭金,就是我們賣出去貨所得的傭金酬勞,在一鍵上貨的同時(shí)軟件可以根據(jù)咱們的產(chǎn)品定位需求智能加差價(jià)。
當(dāng)有買家購(gòu)買我們店鋪的產(chǎn)品的時(shí)候,我們用買家號(hào)另外一個(gè)專門采購(gòu)的旺旺賬號(hào),通過聯(lián)盟商家的傭金鏈接拍下,由總店直接給買家發(fā)貨,我們不用進(jìn)貨也不用聯(lián)系快遞。沒有囤貨的風(fēng)險(xiǎn),等買家確認(rèn)收貨之后,我們就可以賺到這筆單子的差價(jià)以及總店返給的傭金了。
高傭差價(jià)模式
上圖為例就是采集高性價(jià)比產(chǎn)品,采取傭金差價(jià)同時(shí)賺的手法,當(dāng)然這只是淘寶店鋪一種基本的玩法,我們有專門研究店鋪玩法的運(yùn)營(yíng)指導(dǎo)老師,會(huì)教你不同類型的店鋪運(yùn)作方案!
相比兩種模式,傳統(tǒng)和新型,差距和優(yōu)勢(shì)大家肯定心里也有數(shù)其實(shí)多多研究淘寶的規(guī)則,仔細(xì)解析,往往會(huì)有意想不到的收益結(jié)果!淘寶的規(guī)定是:每件商品臨近上架和下架的時(shí)候,分的流量會(huì)多些,這代表這我們現(xiàn)在都是平等的,除了那些開著直通車的!
新型店鋪?zhàn)畲蟮暮诵模涸谟谀硨殞?duì)新產(chǎn)品流量的扶持,實(shí)事求是的說某寶每年都有大量商家涌入,同時(shí)也有大量商家流出,所以某寶對(duì)于新商家、新產(chǎn)品有這塊流量上的扶持,這塊我相信經(jīng)營(yíng)過某寶店鋪的人肯定會(huì)有體會(huì)。
淘寶鉆展除了引流還能做什么
鉆展落地頁(yè)為淘積木做的新品集合的頁(yè)面,根據(jù)新品收藏加購(gòu)的不同情況,產(chǎn)品的弊端、排序不同都會(huì)影響目標(biāo)人群的點(diǎn)擊。一點(diǎn)要注意,測(cè)款不要一下測(cè)很多,這樣更不精準(zhǔn)。
鉆展計(jì)劃建立好后,可以使用不同的創(chuàng)意圖。用不同創(chuàng)意圖的目的其實(shí)就是要確保其他元素一樣,但是產(chǎn)品不同,這樣好確保測(cè)試的準(zhǔn)確結(jié)果。
1、鉆展幫助宣傳活動(dòng)
一個(gè)店鋪如果要搞好活動(dòng)自然少不了這幾個(gè)階段:準(zhǔn)備期、蓄水期、預(yù)熱期、爆發(fā)期、余熱期。想要推廣的效果好,那么鉆展一定要提前投放。不能等活動(dòng)快要開始了再去投放的話,效果肯定沒有那么顯著。當(dāng)然我們還要學(xué)會(huì)把握產(chǎn)品的利益點(diǎn)、促銷點(diǎn)都展現(xiàn)給目標(biāo)客戶,這樣才能更好的吸引客戶。
2、借助鉆展宣傳品牌
我們對(duì)于一個(gè)品牌的宣傳必須是長(zhǎng)期的,鉆展是可以幫助我們控制預(yù)算的。鉆展的好壞還是需要?jiǎng)?chuàng)意圖去決定的。我們要讓自己的創(chuàng)意圖深刻的印在人們的腦海中。
3、用鉆展測(cè)試新品
鉆展的落地頁(yè)是淘積木做的新品集合的頁(yè)面,我們可以根據(jù)新品的收藏加購(gòu)的情況,來衡量產(chǎn)品的弊端還有排序的不同也是會(huì)影響目標(biāo)人群點(diǎn)擊的。還有在測(cè)款的時(shí)候不要一下測(cè)很多,因?yàn)檫@樣很不精準(zhǔn)。
當(dāng)我們的鉆展計(jì)劃建立好后,盡量使用不同的創(chuàng)意圖。這樣才能確保測(cè)試的準(zhǔn)確結(jié)果。
4、維護(hù)老客戶活動(dòng)
維護(hù)好拉顧客是每一個(gè)店鋪必須要去做好的,鉆展可以幫助我們防止更多的競(jìng)爭(zhēng)對(duì)手搶走我們的老顧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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