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思城>電商行情>多多開店>多多運營> 淘寶鉆展圖尺寸是多少?具體要求介紹!

    淘寶鉆展圖尺寸是多少?具體要求介紹!

    2022-02-23|14:58|發(fā)布在分類 / 多多運營| 閱讀:526

    我們的淘寶在開通鉆展之后,這個是需要圖片去展示,那么這個圖片是需要尺寸要求,那么這個具體的尺寸大小各位清楚嗎?下面就把這些具體的要求和各位朋友說說,有想法的朋友來學習下吧!



    一、鉆展尺寸大小要求

    1、手機淘寶首頁焦點圖尺寸要求640*乘200,圖片大小不能超過72K。

    2、電腦端首頁焦點圖尺寸要求520乘280,圖片大小不能超過80K。

    3、淘寶首頁焦點右側(cè)小圖尺寸要求170乘200,圖片大小不能超過26K。

    太小看不清,太大也打不開,最好是適中。

    二、內(nèi)容是怎么要求?

    1、對于圖片,由于淘寶網(wǎng)首頁不允許出現(xiàn)動畫式廣告,所以只能用JPG格式或者GIF格式的圖片。字體建議使用方正字體,以及宋體、黑體,這樣大方簡潔,也更好看。

    2、所有廣告投放的素材必須要高清晰,模糊圖片色調(diào)不美觀,不但影響視覺效果,還會讓用戶覺得沒興趣不想看,從而降低了點擊率。

    3、廣告素材必須是無邊框,無陰影,這樣放出來才不會影響整體效果。由于動態(tài)效果的圖片會影響頁面打開的速度及顧客體驗。因此在廣告素材方面建議做成靜態(tài)圖,方便用戶觀打開和觀看。

    4、圖片嚴禁出現(xiàn)鼠標的手型、箭頭等形狀。

    5、圖片嚴禁出現(xiàn)假分頁、翻頁、嚴禁出現(xiàn)視頻模式。

    6、不能出現(xiàn)雜志、媒體、明星推薦、OS認證等字樣。

    7、圖片嚴禁出現(xiàn)拼接形式,不得出現(xiàn)白色豎條。

    8.創(chuàng)意中不能出現(xiàn)月銷千件,全網(wǎng)最低、淘寶店鋪銷量第一、銷售冠軍、熱薦、頂級等類似以淘寶名義進行宣傳或虛假描述給用戶造成誤導的字眼。

    鉆展作為強大的引流工具,其圖片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了吧!小編建議商家先構(gòu)思好文案圖片的排版,鉆展圖片的核心是風格要一致,就是說如果你家衣服寶貝的風格是棉麻文藝小清新,就不要弄成線條個性亂飛舞哦。

    所以不要小看了淘寶任何地方的設置,不管是鉆展的尺寸還是圖片內(nèi)容,都應該按照淘寶的標準去做,這樣更能提升用戶的對于產(chǎn)品的興趣,也能轉(zhuǎn)換成購買率,因為每個標準的設定都是通過實踐和出于對商家和消費者雙方的考量,用好鉆展,對于提升轉(zhuǎn)化率很有幫助。



    淘寶鉆展一般花費多少?如何扣費?

    我們的淘寶店鋪在開店之后,就要不斷去推廣,這樣才能有流量出現(xiàn),那么淘寶的推廣工具就會有鉆展,但是這個是需要花錢,那么這個要如何去進行扣費呢?下面就來詳細說說這個事情!

    目前鉆展有兩種計費方式:按點擊付費CPC和按展現(xiàn)付費CPM。

    1、按展現(xiàn)收費(CPM):即按照每千次展現(xiàn)收費,點擊不收費。按照競價高低進行排名,價高者優(yōu)先展現(xiàn)。

    實際扣費=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格+0.1

    2、按點擊收費(CPC):即展現(xiàn)免費,點擊收費。系統(tǒng)將“點擊出價”折算成“千次展現(xiàn)的價格”。折算后的CPM出價與其他商家進行競爭,價格高的優(yōu)先展示。

    實際扣費不會超過您的出價。

    注明: 公式:CPM=CPC*預估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臺的設置出價,系統(tǒng)會參考創(chuàng)意的歷史CTR來計算預估CTR。然后用這個預估CPM去與其他商家競爭。CPM價格高的優(yōu)先展示,競價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格+0.1元作為實際扣費的CPM價格,根據(jù)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CPC。

    根據(jù)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舉個例子:商家A設置的“點擊出價”是0.8元,預估CTR是5%

    1)、參與競價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說用點擊付費模式設置的出價是0.8元,實際是以40元的CPM參與競價,最后根據(jù)CPM出價高低進行展現(xiàn)排序。

    2)、假設下一名的結(jié)算價格為29.9元,商家A投放結(jié)算的CPM價格為29.9+0.1=30元

    最終通過下一名的CPM結(jié)算價格+0.1元,即30元,作為最后實際扣費的CPM價格。3)、實際扣費CPC=30元/1000/5%=0.6元,實際扣費低于出價0.8。

    這個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咨詢,微.信號是為: msc496。

    難題沒解決?加我微信給你講!【僅限淘寶賣家交流運營知識,非賣家不要加我哈】
    >

    推薦閱讀:

    淘寶商家如何導出商品的庫存和明細?在哪里去操作?

    淘寶店鋪以前是拍賣店,改為正常淘寶店了,為什么還顯示拍賣店?

    拼多多回復時間太長怎么辦?

    更多資訊請關注幕 思 城。

    發(fā)表評論

    別默默看了 登錄\ 注冊 一起參與討論!

      微信掃碼回復「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