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鉆展扣費(fèi)手段是怎樣的?如何收取費(fèi)用
2022-06-29|10:26|發(fā)布在分類 / 開店入駐| 閱讀:150
2022-06-29|10:26|發(fā)布在分類 / 開店入駐| 閱讀:150
如今提起想要運(yùn)營(yíng)好一個(gè)淘寶網(wǎng)店,推廣是不可或缺的一個(gè)重要組成部分。而推廣手段多種多樣,除了選好最適合自己店鋪的推廣手段之外,也要把控好成本。那么,淘寶鉆展扣費(fèi)手段是怎樣的?如何收取費(fèi)用?
淘寶鉆展扣費(fèi)手段是怎樣的?
1、CPM(按展現(xiàn)花費(fèi))
在CPM模式下,點(diǎn)擊不花費(fèi),是按照每千次展現(xiàn)來(lái)花費(fèi)的,不滿1000次的展現(xiàn)會(huì)自動(dòng)折算花費(fèi)。比如我們出價(jià)10元,那么我們投放的廣告被人看1000次就會(huì)收取1萬(wàn)元。系統(tǒng)會(huì)按照競(jìng)價(jià)的高低來(lái)排名,價(jià)高者會(huì)優(yōu)先被展現(xiàn)。
CPM實(shí)際扣費(fèi)=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jià)格+0.1元
2、CPC(按點(diǎn)擊花費(fèi))
在CPC模式下,展現(xiàn)不花費(fèi),但是點(diǎn)擊要花費(fèi)?;ㄙM(fèi)手段是將點(diǎn)擊出價(jià)折算成千次展現(xiàn)的價(jià)格。
CPM與CPC的換算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我們自己在鉆展后臺(tái)設(shè)置的出價(jià),系統(tǒng)會(huì)參考創(chuàng)意的歷史CTR來(lái)計(jì)算預(yù)估CTR。假如創(chuàng)意是新上傳的,沒有歷史CTR數(shù)據(jù),系統(tǒng)就會(huì)先參考同行在相同定向、資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為初始CTR。在投放的過程中,系統(tǒng)會(huì)用最新的CTR來(lái)修正預(yù)估CTR。比如我們?cè)O(shè)置的CPC是1元,預(yù)估CTR是5%,那么我們參加競(jìng)價(jià)的CPM出價(jià)=1*5%*1000=50元。
CPC實(shí)際扣費(fèi)=CPM/CTR/1000
淘寶鉆展是什么?
淘寶鉆展是淘寶網(wǎng)圖片類廣告位競(jìng)價(jià)投放平臺(tái),是為淘寶商家提供的一種營(yíng)銷工具。鉆石展位依靠圖片創(chuàng)意吸引買家點(diǎn)擊,獲取巨大訪客。鉆石展位是按照訪客競(jìng)價(jià)售賣的廣告位。計(jì)費(fèi)單位為CPM(每千次瀏覽單價(jià)),按照出價(jià)從高到低進(jìn)行展現(xiàn)。商家可以根據(jù)群體(地域和人群)、流量、興趣點(diǎn)三個(gè)個(gè)維度設(shè)置定向展現(xiàn)。
綜上所述:以上普及的就是【淘寶鉆展扣費(fèi)手段是怎樣的?如何收取費(fèi)用】的跨境電商經(jīng)營(yíng)方法,如果您對(duì)這篇跨境電商網(wǎng)店知識(shí)有興趣可以關(guān)注與運(yùn)用,歡迎收藏。
這個(gè)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fèi)咨詢,微.信號(hào)是為: msc496。
推薦閱讀:
更多資訊請(qǐng)關(guān)注幕 思 城。
微信掃碼回復(fù)「666」
別默默看了 登錄\ 注冊(cè) 一起參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