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鉆展點擊單價怎么出?出多少錢合適
2022-06-29|10:25|發(fā)布在分類 / 開店入駐| 閱讀:410
2022-06-29|10:25|發(fā)布在分類 / 開店入駐| 閱讀:410
本文大綱:淘寶鉆展點擊單價怎么出?出多少錢合適 關(guān)于提及到淘寶鉆展推廣是商城中常見的推廣手段之一,根據(jù)了解,淘寶鉆展是按千次展現(xiàn)來花費的,那么、淘寶鉆展點擊單價怎么出?出多少錢合適?
1、按照CPM競價花費,即按照每千次展現(xiàn)花費,點擊不花費。 按照競價高低進行排名,價高者優(yōu)先展現(xiàn)。
舉例:如你出價6元,那么你的廣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
鉆展系統(tǒng)會自動統(tǒng)計鉆展點擊率,并在淘寶鉆展后臺報表中給予反饋,不滿1000次的展現(xiàn)系統(tǒng)自動折算花費。
實際扣費=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格+0.1。
2、鉆展點擊單價如何算,按展現(xiàn)花費(CPC)---點擊成本可控
按照CPC競價花費,即展現(xiàn)免費,點擊花費。點擊付費投放模式下將“點擊出價”折算成“千次展現(xiàn)的價格”。折算
后的CPM出價與其他賣家進行競爭,價格高的優(yōu)先展示。
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臺的設(shè)置出價,系統(tǒng)會參考創(chuàng)意的歷史CTR來計算預(yù)估CTR。如果創(chuàng)意是新上傳的,沒有歷史CTR,則會先參考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資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為初始CTR;在投放過程中,用最新的CTR來修正預(yù)估CTR。這是鉆展點擊單價如何算的一種計算公式。
競價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格+0.1元作為實際扣費的CPM價格。根據(jù)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CPC。
3、根據(jù)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舉個例子:賣家A設(shè)置的“點擊出價”是0.8元,預(yù)估CTR是5%
(1)、參加競價的鉆展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說用點擊付費模式設(shè)置的出價是0.8元,實際是以40元的CPM參加競價,最后根據(jù)CPM出價高低進行展現(xiàn)排序。
(2)、淘寶網(wǎng)店引流成本,了解到這個類目在這個位置平均的點擊單價是多少?這里我套用一個簡單的公式
鉆展cpc=cpm/(ctr*1000)
點擊單價=千次展現(xiàn)成本/(點擊率*1000)
點擊單價=千次展現(xiàn)成本/千次展現(xiàn)拿到的點擊量
綜上所述:以上文章分享的就是關(guān)于【淘寶鉆展點擊單價怎么出?出多少錢合適】的開店知識,今天就為大家們分享到這里,如果大家對本篇文章有興趣可以關(guān)注我們,歡迎大家收藏。
這個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咨詢,微.信號是為: msc496。
推薦閱讀:
淘寶沒有營業(yè)執(zhí)照可以開網(wǎng)店嗎?淘寶開店需要做哪些準(zhǔn)備?
更多資訊請關(guān)注幕 思 城。
微信掃碼回復(fù)「666」
別默默看了 登錄\ 注冊 一起參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