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鉆展多少費(fèi)用?競價(jià)手段是哪些
2022-07-01|11:11|發(fā)布在分類 / 開店入駐| 閱讀:90
2022-07-01|11:11|發(fā)布在分類 / 開店入駐| 閱讀:90
本文大綱:淘寶鉆展多少費(fèi)用?競價(jià)手段是哪些 關(guān)于淘寶從出現(xiàn)開始,現(xiàn)在已經(jīng)有十多年的時(shí)間了,這時(shí)間段內(nèi),淘寶也一直在發(fā)展,每年的銷售額也都在提高。不少賣家都想在淘寶中開店及賣貨,但是現(xiàn)在在淘寶中的中小賣家,都不是特別了解淘寶推廣技巧與推廣的相關(guān)方法,今天我就以鉆展為例,來講一講淘寶鉆展多少費(fèi)用?競價(jià)手段是哪些?
在淘寶中,官方給出的鉆展競價(jià)手段如下:
1、按展現(xiàn)花費(fèi)(CPM):就是物品每展示一千次就進(jìn)行一次花費(fèi),點(diǎn)擊不花費(fèi)。
2、按點(diǎn)擊花費(fèi)(CPC):就是展現(xiàn)免費(fèi),點(diǎn)擊花費(fèi)。
競價(jià)公式為CPM=CPC*預(yù)估CTR*1000
給大家舉個案例:某賣家設(shè)置的點(diǎn)擊出價(jià)為1元,假設(shè)CTR是10%,那么通過公式可以得出CPM=CPC*CTR*1000=1*10%*1000=100元。也就是說商家會以100元的CPM進(jìn)行進(jìn)價(jià),系統(tǒng)也會通過CPM出價(jià)的高低來給參加鉆展的賣家們進(jìn)行排序。
接下來說一下鉆展推廣的需要多少費(fèi)用呢?其實(shí),這個問題并沒有確切的答案,一般來說,大型商家可以在鉆展中多花一點(diǎn),每天收費(fèi)500左右,從而獲得更多的訪客及銷量,小型商家可少花一點(diǎn),在訪客多的時(shí)候合理進(jìn)行投放,同時(shí),做好投放的創(chuàng)意主圖、創(chuàng)意標(biāo)題、物品詳情頁等等,相信也是能取得不錯的效果。
最后說一下鉆展的投放手段:鉆展投放分為盡快投放和均勻投放,盡快投放的意思就是,如果你的預(yù)算是1000,選擇的時(shí)間段是8丶9丶10三個時(shí)間段的話,那么可能在最開始的時(shí)候就花了一半的錢了。如果你選擇的是均勻投放的話,那么系統(tǒng)會在三個時(shí)間段之內(nèi)投放完畢。
就目前的情況來說,鉆展的推廣就淘寶內(nèi)的其它推廣來說,算是需要投錢多的推廣,但是如果賣家們掌握了鉆展的推廣原理及方法,也是能花很少的錢達(dá)到自己想要的推廣成績。
這個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fèi)咨詢,微.信號是為: msc496。
推薦閱讀:
淘寶店鋪怎么才能快速到達(dá)一顆鉆?許多活動都要一鉆才能報(bào)名?
淘寶商家該如何去選擇產(chǎn)品,如何去做市場定位和店鋪定位?
更多資訊請關(guān)注幕 思 城。
微信掃碼回復(fù)「666」
別默默看了 登錄\ 注冊 一起參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