鉆展千次展現(xiàn)扣費(fèi)公式和出價公式各是什么?
2022-08-19|11:13|發(fā)布在分類 / 經(jīng)驗分享| 閱讀:1427
想要經(jīng)營好淘寶店鋪,推廣是不可或缺的一個重要部分。而推廣方式多種多樣,除了選好最適合自己店鋪的推廣方式之外,也要把控好成本。那么,鉆展千次展現(xiàn)扣費(fèi)公式是什么?
鉆展千次展現(xiàn)出價公式是什么?
鉆展千次展現(xiàn)出價公式:UV值代入點擊成本,千次鉆展點擊率用該位置平均點擊率,消耗/出價*1000=實際展現(xiàn)量,出價越低,買到的展現(xiàn)就越多,點擊率相等的情況下,你的點擊量就越多!點擊數(shù)=實際展現(xiàn)量/點擊率。
鉆展千次展現(xiàn)出價公式便變?yōu)椋篊PM=日均點擊量/日均瀏覽量*100%*UV值*1000
也就是說CPM=該位置平均點擊率*最高可承受的點擊單價*1000
鉆展的扣費(fèi)原則是什么?
鉆石展位支持按展現(xiàn)收費(fèi)(CPM)和按點擊收費(fèi)(CPC)的扣費(fèi)模式:
1、按展現(xiàn)收費(fèi)(CPM)---精準(zhǔn)化圈定人群
按照CPM競價收費(fèi),即按照每千次展現(xiàn)收費(fèi),點擊不收費(fèi)。按照競價高低進(jìn)行排名,價高者優(yōu)先展現(xiàn)。
舉例:
如你出價6元,那么你的廣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
鉆展系統(tǒng)會自動統(tǒng)計展現(xiàn)次數(shù),并在鉆展后臺報表中給予反饋,不滿1000次的展現(xiàn)系統(tǒng)自動折算收費(fèi)。
實際扣費(fèi)=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格+0.1
2、按展現(xiàn)收費(fèi)(CPC)---點擊成本可控
按照CPC競價收費(fèi),即展現(xiàn)免費(fèi),點擊收費(fèi)。點擊付費(fèi)投放模式下將“點擊出價”折算成“千次展現(xiàn)的價格”。折算
后的CPM出價與其他商家進(jìn)行競爭,價格高的優(yōu)先展示。
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臺的設(shè)置出價,系統(tǒng)會參考創(chuàng)意的歷史CTR來計算預(yù)估CTR。如果創(chuàng)意是新上傳的,沒有歷史CTR,則會先參考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資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為初始CTR;在投放過程中,用最新的CTR來修正預(yù)估CTR。
競價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格+0.1元作為實際扣費(fèi)的CPM價格,根據(jù)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fèi)CPC。
根據(jù)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舉個例子:商家A設(shè)置的“點擊出價”是0.8元,預(yù)估CTR是5%
1、參與競價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說用點擊付費(fèi)模式設(shè)置的出價是0.8元,實際是以40元的CPM參與競價,最后根據(jù)CPM出價高低進(jìn)行展現(xiàn)排序。
2、假設(shè)下一名的結(jié)算價格為29.9元,商家A投放結(jié)算的CPM價格為29.9+0.1=30元
最終通過下一名的結(jié)算價格+0.1元,即30元,作為最后實際扣費(fèi)的CPM價格。
3、實際扣費(fèi)CPC=30元/1000/5%=0.6元
以上就是鉆展千次展現(xiàn)扣費(fèi)公式是什么以及鉆展千次展現(xiàn)出價公式是什么的相關(guān)內(nèi)容。希望本篇文章內(nèi)容能讓各位用戶朋友對鉆展有更多的了解,如果想了解更多相關(guān)資訊的話,可以多多關(guān)注本站。
這個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fèi)咨詢,微.信號是為: msc496。
難題沒解決?加我微信給你講!【僅限淘寶賣家交流運(yùn)營知識,非賣家不要加我哈】>
推薦閱讀:
淘寶買家換貨都退了重新拍,增加退貨率,運(yùn)費(fèi)也高了,怎么辦?
淘寶店鋪標(biāo)題改一個字會影響嗎?有什么影響?
淘寶店鋪流量暴跌怎么辦?如何才能補(bǔ)救呢?
更多資訊請關(guān)注幕 思 城。
別默默看了 登錄\ 注冊 一起參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