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思城 > 電商行情 > 裝修 > 店鋪裝修 > 淘寶鉆展怎么收費(fèi)的?鉆展收費(fèi)方式有哪些

    淘寶鉆展怎么收費(fèi)的?鉆展收費(fèi)方式有哪些

    2022-08-23 | 14:18 | 發(fā)布在分類 / 店鋪裝修 | 閱讀:1336

    2017淘寶鉆石展位怎么做?鉆展要怎么推廣?鉆石展位怎么收費(fèi)的?hishop知道鉆展的推廣秘密和投放技巧,一起來看看吧!淘寶鉆展怎么收費(fèi)的?鉆展收費(fèi)方式有哪些



    淘寶鉆展怎么收費(fèi)的?鉆展收費(fèi)方式有哪些?淘寶鉆展是為淘寶賣家服務(wù)的一種工具,賣家需要知道淘寶鉆展收費(fèi)方式有哪些,小編就在這分享一下關(guān)于淘寶鉆展的含義和淘寶鉆展收費(fèi)方式有哪些,希望對淘寶賣家新手有所幫助,大家一起互相學(xué)習(xí),互相交流!

    淘寶鉆展是淘寶網(wǎng)圖片類廣告位競價(jià)投放平臺,是為淘寶賣家提供的一種營銷工具。鉆石展位依靠圖片創(chuàng)意吸引買家點(diǎn)擊,獲取巨大流量。鉆石展位是按照流量競價(jià)售賣的廣告位。計(jì)費(fèi)單位為CPM(每千次瀏覽單價(jià)),按照出價(jià)從高到低進(jìn)行展現(xiàn)。賣家可以根據(jù)群體(地域和人群)、訪客、興趣點(diǎn)三個(gè)個(gè)維度設(shè)置定向展現(xiàn)。

    1)進(jìn)入產(chǎn)品系統(tǒng)

    2)確認(rèn)服務(wù)協(xié)議

    3)挑選展示位

    4)賬戶充值

    5)創(chuàng)建計(jì)劃

    6)創(chuàng)建圖片

    7)等待投放

    超低門檻:即使花很少的錢也可以買到淘寶最有價(jià)值展示位。

    超炫展現(xiàn):展現(xiàn)形式更炫麗,展現(xiàn)位置更大,展現(xiàn)效果更好。

    超優(yōu)產(chǎn)出:信息不展現(xiàn)不收費(fèi)。自由組合展示的時(shí)間、位置、花費(fèi),輕松達(dá)到最優(yōu)異的投產(chǎn)比。

    四、淘寶鉆展鉆石展位支持按展現(xiàn)收費(fèi)(CPM)和按點(diǎn)擊收費(fèi)(CPC)的扣費(fèi)模式:

    1、按展現(xiàn)收費(fèi)(CPM)---精準(zhǔn)化圈定人群

    按照CPM競價(jià)收費(fèi),即按照每千次展現(xiàn)收費(fèi),點(diǎn)擊不收費(fèi)。 按照競價(jià)高低進(jìn)行排名,價(jià)高者優(yōu)先展現(xiàn)。

    舉例:

    如你出價(jià)6元,那么你的廣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

    鉆展系統(tǒng)會(huì)自動(dòng)統(tǒng)計(jì)展現(xiàn)次數(shù),并在鉆展后臺報(bào)表中給予反饋,不滿1000次的展現(xiàn)系統(tǒng)自動(dòng)折算收費(fèi)。

    實(shí)際扣費(fèi)=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jià)格+0.1

    2、按展現(xiàn)收費(fèi)(CPC)---點(diǎn)擊成本可控

    按照CPC競價(jià)收費(fèi),即展現(xiàn)免費(fèi),點(diǎn)擊收費(fèi)。點(diǎn)擊付費(fèi)投放模式下將“點(diǎn)擊出價(jià)”折算成“千次展現(xiàn)的價(jià)格”。折算

    后的CPM出價(jià)與其他商家進(jìn)行競爭,價(jià)格高的優(yōu)先展示。

    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臺的設(shè)置出價(jià),系統(tǒng)會(huì)參考創(chuàng)意的歷史CTR來計(jì)算預(yù)估CTR。如果創(chuàng)意是新上傳的,沒有歷史CTR,則會(huì)先參考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資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為初始CTR;在投放過程中,用最新的CTR來修正預(yù)估CTR。

    競價(jià)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jià)格+0.1元作為實(shí)際扣費(fèi)的CPM價(jià)格,根據(jù)公式換算成點(diǎn)擊扣費(fèi)CPC。

    根據(jù)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舉個(gè)例子:商家A設(shè)置的“點(diǎn)擊出價(jià)”是0.8元,預(yù)估CTR是5%

    1、參與競價(jià)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說用點(diǎn)擊付費(fèi)模式設(shè)置的出價(jià)是0.8元,實(shí)際是以40元的CPM參與競價(jià),最后根據(jù)CPM出價(jià)高低進(jìn)行展現(xiàn)排序。

    2、假設(shè)下一名的結(jié)算價(jià)格為29.9元,商家A投放結(jié)算的CPM價(jià)格為29.9+0.1=30元

    最終通過下一名的結(jié)算價(jià)格+0.1元,即30元,作為最后實(shí)際扣費(fèi)的CPM價(jià)格。

    3、實(shí)際扣費(fèi)CPC=30元/1000/5%=0.6元

    這個(gè)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fèi)咨詢,微.信號是為: msc496。

    難題沒解決?加我微信給你講!【僅限淘寶賣家交流運(yùn)營知識,非賣家不要加我哈】
    >

    推薦閱讀:

    淘內(nèi)免費(fèi)其他流量是什么?如何增加淘內(nèi)免費(fèi)其他流量?

    萬相臺與直通車、超級鉆展、超級推薦的區(qū)別是什么?

    寶貝刪除后訂單怎么辦?再也不怕一不小心刪除訂單了!

    更多資訊請關(guān)注幕 思 城。

    發(fā)表評論

    別默默看了 登錄 \ 注冊 一起參與討論!

      微信掃碼回復(fù)「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