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鉆展的收費方式是什么?超級鉆展最低充值多少?
2022-12-17|19:47|發(fā)布在分類 / 淘寶軟件| 閱讀:114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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今天為大家介紹淘寶超級鉆展方面的內(nèi)容,對于淘寶商家來說是一種常見的推廣方式,但是它是需要花錢的,大家知道他的收費方式是什么樣的嗎?下面的內(nèi)容中,為各位親們帶來相關(guān)的解答。
一、超級鉆展的收費方式是什么?
1、按展現(xiàn)收費(CPM)---精準化圈定人群按照CPM競價收費,即按照每千次展現(xiàn)收費,點擊不收費。 按照競價高低進行排名,價高者優(yōu)先展現(xiàn)。
舉例:如你出價6元,那么你的廣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鉆展系統(tǒng)會自動統(tǒng)計展現(xiàn)次數(shù),并在鉆展后臺報表中給予反饋,不滿1000次的展現(xiàn)系統(tǒng)自動折算收費。實際扣費=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格+0.1
2、按展現(xiàn)收費(CPC)---點擊成本可控
按照CPC競價收費,即展現(xiàn)免費,點擊收費。點擊付費投放模式下將“點擊出價”折算成“千次展現(xiàn)的價格”。折算后的CPM出價與其他賣家進行競爭,價格高的優(yōu)先展示,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臺的設(shè)置出價,系統(tǒng)會參考創(chuàng)意的歷史CTR來計算預(yù)估CTR。如果創(chuàng)意是新上傳的,沒有歷史CTR,則會先參考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資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為初始CTR;在投放過程中,用最新的CTR來修正預(yù)估CTR。
競價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格+0.1元作為實際扣費的CPM價格,根據(jù)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CPC。
根據(jù)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舉個例子:賣家A設(shè)置的“點擊出價”是0.8元,預(yù)估CTR是5%
1、參加競價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也就是說用點擊付費模式設(shè)置的出價是0.8元,實際是以40元的CPM參加競價,最后根據(jù)CPM出價高低進行展現(xiàn)排序。
2、假設(shè)下一名的結(jié)算價格為29.9元,賣家A投放結(jié)算的CPM價格為29.9+0.1=30元,最終通過下一名的結(jié)算價格+0.1元,即30元,作為最后實際扣費的CPM價格。
3、實際扣費CPC=30元/1000/5%=0.6元。
二、超級鉆展最低充值多少?
鉆展首次充值沒有規(guī)定最低充多少,要看你想弄多久了吧,鉆展點擊量每1000次多少費用這樣的,一般要幾毛到一塊每1000元,這里說的1000是展示數(shù),比如展示一次收費0.8元,點擊一次收2元,如果淘寶展示了1000次,只有一個人點擊,就會收取2.8元,策略
淘寶超級鉆展這種推廣方式的效果還是挺不錯的,因為是付費的推廣方式,所以各位淘寶商家們使用的話還是好好的考慮一下,看看是否有必要使用這種推廣方式,希望可以解決大家的問題。
在淘寶做生意這么久,流量可以稱得上是店鋪保命的源泉。在當(dāng)前流量獲取難度越來越大的情況下,首先你要讓淘寶知道你要什么樣的流量?
所以只有把店鋪標(biāo)簽做精準,淘寶才能把你要的流量和人群推給你,從而形成良性循環(huán)。
說到店鋪標(biāo)簽,老客戶的回購行為會對你精準標(biāo)簽的形成,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而且未來淘寶流量的分配,也會從看中坑產(chǎn)值轉(zhuǎn)變成看中客產(chǎn)值。也就是說一個客戶在你店鋪復(fù)購的金額、次數(shù)越高,你拿到的自然流量越多。
但對一個只靠直通車推廣的店鋪來說,老客戶很容易被開鉆展的同行搶走!
加上鉆展升級之后,有了新的營銷場景和定向人群,你還靠單一直通車推廣,很難把店鋪做好。
那么跟直通車相比,升級后的鉆展又有哪些新優(yōu)勢?
所以,今天來和大家說下鉆展升級后的功能,主要說這3部分:
1.新營銷場景——流量新星
2.定向人群新升級
3.新創(chuàng)意組件
一、新營銷場景:流量新星
在新版鉆展后臺的營銷場景中,多了一個流量新星。
這個功能的作用是:在保證進店成本的情況下,幫店鋪挖掘更多的進店流量,提升點擊和成交。
在該場景下有一個【期望成本】:平均點擊成本=一天的總消耗/一天的總點擊量。
系統(tǒng)會在你設(shè)置的期望成本下,自動挑選流量并出價,幫助你在不超出點擊成本的情況下,拿到原來獲取不到的流量。
二、定向人群升級
新鉆展后臺在人群定向上也進行了升級;
新增了人群過濾和渠道定向兩種定向方式。
1.人群過濾
精準過濾是為了避免對同一人群進行短時間內(nèi)過度投放。
在不區(qū)分自然流量和廣告流量的情況下,可以過濾掉在店鋪內(nèi)產(chǎn)生購買、加購、收藏、進店的人群。
比如在老客轉(zhuǎn)化的營銷場景上,我們希望避免再對最近購買過的人群進行再次投放,就可以使用這個功能。
2.渠道定向
除了過濾人群之外,針對消費者在淘系內(nèi)的行為路徑,鉆展還增加了【渠道定向】能力。
把在手淘猜你喜歡、手淘內(nèi)容、站外媒體、手淘搜索、手淘首焦這些導(dǎo)購場景下,發(fā)生過店鋪瀏覽或點擊的消費者聚集在一起(包括自然和廣告流量)。
再對這些消費者進行廣告二次投放,幫店鋪完成從認知到購買的轉(zhuǎn)化。
三、新創(chuàng)意組件
在阿里88會員節(jié)和99大促到來之際,系統(tǒng)會給到部分店鋪【微動效】的組件。
在創(chuàng)意——創(chuàng)意模板庫——組件模板——微動效模板下,上傳一張GIF圖即可;
通過創(chuàng)意組件功能,讓圖片能夠動起來,刺激用戶購買欲望,提升我們的圖片點擊率,提升我們的ROI。
比如美妝類的產(chǎn)品,在動態(tài)效果中可以把產(chǎn)品的高級感、產(chǎn)品的設(shè)計感和亮點都展示給消費者。
如果是手機,那我們可以根據(jù)主推功能來做圖,比如榮耀手機亮點在于主打拍照功能,品牌就能可以放大這個功能,作為動態(tài)圖給消費者種草,刺激轉(zhuǎn)化。
包括滿足一定條件的店鋪,還能看到新的報表數(shù)據(jù)。
在這些新功能升級之后,使用了鉆展的店鋪運營效果還是比較明顯的。從鉆展的投放中,了解到店鋪需要著重關(guān)注的人群,進一步的幫助店鋪進行優(yōu)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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