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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智鉆|鉆石展位點(diǎn)擊付費(fèi)產(chǎn)品原理及投放流程介紹

    2023-10-13|23:15|發(fā)布在分類 / 開網(wǎng)店| 閱讀:31

    前面咱們解讀了鉆石展位扣費(fèi)原理,本節(jié)內(nèi)容再次為大家細(xì)說什么是按【點(diǎn)擊收費(fèi)】,【點(diǎn)擊收費(fèi)】產(chǎn)品原理是怎樣的,怎么核算呢?

    一、什么是【點(diǎn)擊付費(fèi)】產(chǎn)品?

    鉆石展位依照“展示付費(fèi)(cpm)”的基礎(chǔ)上,添加“點(diǎn)擊付費(fèi)(cpc)”的結(jié)算形式。



    在后臺可挑選的資源位上用“點(diǎn)擊付費(fèi)”形式投進(jìn),展示免費(fèi),點(diǎn)擊扣費(fèi)。

    1、【點(diǎn)擊付費(fèi)】產(chǎn)品優(yōu)勢: 1.點(diǎn)擊本錢可控,獲取流量更優(yōu)質(zhì)! 2.圈定人群范圍廣,品牌曝光免費(fèi)展示,拉新本錢可控! 二、【點(diǎn)擊付費(fèi)】產(chǎn)品原理是什么?

    (一)【點(diǎn)擊付費(fèi)】產(chǎn)品的競價(jià)原理: 1.鉆石展位支持展示付費(fèi)和點(diǎn)擊付費(fèi)后形成混合競價(jià)的形式,點(diǎn)擊付費(fèi)投進(jìn)形式下將“點(diǎn)擊出價(jià)”折算成“千次展示的價(jià)格”。

    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臺的設(shè)置出價(jià),其中CTR是體系參閱構(gòu)思的前史CTR來核算的體系預(yù)估CTR。

    常見問題: 1、CPC投進(jìn)形式中,體系預(yù)估CTR是怎么核算的?

    體系會參閱構(gòu)思的前史CTR來核算預(yù)估CTR。

    假如構(gòu)思是新上傳的,沒有前史CTR,則會先參閱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資源位上的均勻CTR 作為初始CTR;在投進(jìn)過程中,用最新的CTR來批改預(yù)估CTR。

    2、同一張構(gòu)思在不同的定向、資源位上投進(jìn)的CTR可能差了很多倍(比如640x200的圖片,分別做訪客定向和通投,站內(nèi)和站外),構(gòu)思全體CTR比較低,會不會影響我的預(yù)估CTR?

    體系預(yù)估CTR參閱構(gòu)思的前史CTR,這個(gè)前史CTR是依據(jù)構(gòu)思投進(jìn)的定向、資源位來智能換算過的,所以不用擔(dān)心。

    舉個(gè)比如: 商家A設(shè)置的“點(diǎn)擊出價(jià)”是0.8元,預(yù)估CTR是5%,參加競價(jià)的CPM=0.8*5%*1000=40元, 也就是說用點(diǎn)擊付費(fèi)形式設(shè)置的出價(jià)是0.8元,實(shí)踐是以40元的CPM參加競價(jià),最后依據(jù)CPM出價(jià)高低進(jìn)行展示排序 (二)、【點(diǎn)擊付費(fèi)】產(chǎn)品的扣費(fèi)原理: 競價(jià)成功之后,依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jià)格+0.1元作為實(shí)踐扣費(fèi)的CPM價(jià)格, 依據(jù)公式CPM=CPC*CTR*1000 推算出CPC=CPM/1000/CTR 舉個(gè)比如: 依據(jù)方才的比如:商家A折算后的CPM價(jià)格為40元且拿到了流量,假設(shè)下一名的結(jié)算價(jià)格為29.9元,商家A投進(jìn)結(jié)算的CPM價(jià)格為29.9+0.1=30元 實(shí)踐扣費(fèi)CPC=30元/1000/5%=0.6元 三、投進(jìn)流程介紹 (一)新建計(jì)劃 出價(jià)方法挑選“按點(diǎn)擊付費(fèi)”形式,平時(shí)可以經(jīng)過小圖標(biāo)來辨認(rèn)點(diǎn)擊付費(fèi)和展示付費(fèi) (二)新建推行單元,挑選定向人群 現(xiàn)在可以挑選的定向有:通投、體系智能引薦、營銷場景定向和職業(yè)店肆定向 通投:默許開啟,可按實(shí)踐需求挑選是否投進(jìn) 體系智能引薦:體系依據(jù)店肆自有人群進(jìn)行智能擴(kuò)展,相對作用比較理想(主張運(yùn)用“體系智能引薦”引薦) 營銷場景定向:依據(jù)定向人群與店肆之間的關(guān)系,共分了3層:觸達(dá)客戶,愛好客戶,中心客戶; 觸達(dá)客戶是指看到過廣告的用戶; 愛好客戶指點(diǎn)擊了廣告的用戶; 中心客戶是指經(jīng)過點(diǎn)擊廣告進(jìn)入店肆,在店肆里瀏覽、收藏、購物車、成交等有數(shù)據(jù)交互行為的用戶; 職業(yè)店肆定向:從職業(yè)維度定向到相關(guān)店肆,部分類目可以挑選二級類目; 作用上來看:營銷場景定向體系智能引薦職業(yè)店肆定向通投 (三)、挑選資源位 現(xiàn)在點(diǎn)擊付費(fèi)開放了PC、無線首頁焦點(diǎn)圖、愛淘寶焦點(diǎn)圖資源位,后續(xù)將逐漸開放更多的資源位。

    定向和資源位設(shè)置完成后,體系彈出預(yù)估作用數(shù)據(jù),依據(jù)訪客和資源位展示細(xì)分人群 (四)、設(shè)置出價(jià) 體系依據(jù)前史出價(jià)和實(shí)時(shí)競價(jià)數(shù)據(jù)推算出體系引薦出價(jià),可依據(jù)實(shí)踐情況調(diào)整出價(jià); 出價(jià)越高,能獲取更多定向人群,點(diǎn)擊率也會相應(yīng)提高。

    注明:主張依據(jù)體系主張出價(jià)恰當(dāng)溢價(jià)(120%-200%),點(diǎn)擊出價(jià)越高,圈定的人群更多,且點(diǎn)擊率相對更好; (五):上傳構(gòu)思 上傳520*280(PC)/640*200(無線)的構(gòu)思圖片即可。

    因?yàn)轭A(yù)估CTR跟構(gòu)思有很大的相關(guān)性,因此挑選前史現(xiàn)已投進(jìn)過的構(gòu)思,且點(diǎn)擊率較高的(構(gòu)思)會帶來更好的作用,新上傳的構(gòu)思因?yàn)闊o法預(yù)估點(diǎn)擊率,因此會選用一切構(gòu)思的均勻值進(jìn)行參閱。

    注明:因?yàn)轭A(yù)估CTR的存在,前史構(gòu)思(CPM投進(jìn)有數(shù)據(jù))作用更佳安穩(wěn),主張?zhí)暨x點(diǎn)擊率較高的構(gòu)思進(jìn)行投進(jìn)。

    (六):報(bào)表介紹 在計(jì)劃列表上添加了出價(jià)方法的挑選項(xiàng),便利咱們篩選檢查。

    點(diǎn)擊付費(fèi)和展示付費(fèi)的報(bào)表字段沒有差異,添加“C”和”M”標(biāo)也能很好的幫咱們辨認(rèn)。

    四、投進(jìn)技巧總結(jié) 1、一切定向維度下,出價(jià)越高獲得的優(yōu)質(zhì)人群幾率越大,CPC結(jié)算形式愈加顯著。

    主張依據(jù)體系主張出價(jià)恰當(dāng)溢價(jià)(120%-200%),點(diǎn)擊出價(jià)越高,圈定的人群更多,且點(diǎn)擊率相對更好! 2、因?yàn)轭A(yù)估CTR的存在,前史構(gòu)思(CPM投進(jìn)有數(shù)據(jù))作用更佳安穩(wěn),主張?zhí)暨x點(diǎn)擊率高的構(gòu)思進(jìn)行投進(jìn)! 3、對比CPM和CPC投進(jìn)形式: CPM圈定人群更細(xì),合適店肆老客維護(hù); CPC圈定人群更廣,點(diǎn)擊本錢可控,合適店肆拉新。

    以上就是鉆展按點(diǎn)擊收費(fèi)原理及投進(jìn)流程,更多鉆展扣費(fèi)規(guī)矩,可詳細(xì)了解《鉆展的扣費(fèi)準(zhǔn)則是什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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