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思城>電商行情>案例>成功案例> 鉆展的扣費(fèi)原則是什么

    鉆展的扣費(fèi)原則是什么

    2023-10-13|23:15|發(fā)布在分類 / 成功案例| 閱讀:23

    鉆石展位是淘寶賣家們運(yùn)用的比較多的,付費(fèi)網(wǎng)店推行東西其有必定的規(guī)矩和扣費(fèi)標(biāo)準(zhǔn),假如你想少花錢,就要明白其中的原理和規(guī)矩。



    鉆石展位支持按展示收費(fèi)(CPM)和按點(diǎn)擊收費(fèi)(CPC)的扣費(fèi)模式: 1、按展示收費(fèi)(CPM)---精準(zhǔn)化圈定人群 依照CPM競價(jià)收費(fèi),即依照每千次展示收費(fèi),點(diǎn)擊不收費(fèi)。

    依照競價(jià)凹凸進(jìn)行排名,價(jià)高者優(yōu)先展示。

    舉例: 如你出價(jià)6元,那么你的廣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

    鉆展體系會主動核算展示次數(shù),并在鉆展后臺報(bào)表中給予反饋,不滿1000次的展示體系主動折算收費(fèi)。

    實(shí)踐扣費(fèi)=依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jià)格+0.1 2、按展示收費(fèi)(CPC)---點(diǎn)擊本錢可控 依照CPC競價(jià)收費(fèi),即展示免費(fèi),點(diǎn)擊收費(fèi)。

    點(diǎn)擊付費(fèi)投進(jìn)模式下將“點(diǎn)擊出價(jià)”折算成“千次展示的價(jià)格”。

    折算 后的CPM出價(jià)與其他商家進(jìn)行競爭,價(jià)格高的優(yōu)先展示。

    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臺的設(shè)置出價(jià),體系會參閱創(chuàng)意的歷史CTR來核算預(yù)估CTR。

    假如創(chuàng)意是新上傳的,沒有歷史CTR,則會先參閱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資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為初始CTR;在投進(jìn)過程中,用最新的CTR來批改預(yù)估CTR。

    競價(jià)成功后,依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jià)格+0.1元作為實(shí)踐扣費(fèi)的CPM價(jià)格,根據(jù)公式換算成點(diǎn)擊扣費(fèi)CPC。

    根據(jù)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舉個(gè)例子:商家A設(shè)置的“點(diǎn)擊出價(jià)”是0.8元,預(yù)估CTR是5% 1、參加競價(jià)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說用點(diǎn)擊付費(fèi)模式設(shè)置的出價(jià)是0.8元,實(shí)踐是以40元的CPM參加競價(jià),最后根據(jù)CPM出價(jià)凹凸進(jìn)行展示排序。

    2、假設(shè)下一名的結(jié)算價(jià)格為29.9元,商家A投進(jìn)結(jié)算的CPM價(jià)格為29.9+0.1=30元 終究通過下一名的結(jié)算價(jià)格+0.1元,即30元,作為最后實(shí)踐扣費(fèi)的CPM價(jià)格。

    3、實(shí)踐扣費(fèi)CPC=30元/1000/5%=0.6元

    這個(gè)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fèi)咨詢,微.信號是為: msc496。

    難題沒解決?加我微信給你講!【僅限淘寶賣家交流運(yùn)營知識,非賣家不要加我哈】
    >

    推薦閱讀:

    給淘寶網(wǎng)的所有新手賣家說說我的網(wǎng)店經(jīng)歷

    剛剛開的網(wǎng)店能掙多少錢?多久可以賺錢?

    淘寶新手賣家遭遇惡意打假的差評師怎么辦?如何去應(yīng)對呢?

    更多資訊請關(guān)注幕 思 城。

    發(fā)表評論

    別默默看了 登錄\ 注冊 一起參與討論!

      微信掃碼回復(fù)「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