鉆展千次展現(xiàn)扣費(fèi)公式是什么?鉆展千次展現(xiàn)出價(jià)公式是什么?
2022-04-29|16:08|發(fā)布在分類 / 多多開店| 閱讀:756
2022-04-29|16:08|發(fā)布在分類 / 多多開店| 閱讀:756
想要經(jīng)營好淘寶店鋪,推廣是不可或缺的一個(gè)重要部分。而推廣方式多種多樣,除了選好最適合自己店鋪的推廣方式之外,也要把控好成本。那么,鉆展千次展現(xiàn)扣費(fèi)公式是什么?
鉆展千次展現(xiàn)出價(jià)公式是什么?
鉆展千次展現(xiàn)出價(jià)公式:UV值代入點(diǎn)擊成本,千次鉆展點(diǎn)擊率用該位置平均點(diǎn)擊率,消耗/出價(jià)*1000=實(shí)際展現(xiàn)量,出價(jià)越低,買到的展現(xiàn)就越多,點(diǎn)擊率相等的情況下,你的點(diǎn)擊量就越多!點(diǎn)擊數(shù)=實(shí)際展現(xiàn)量/點(diǎn)擊率。
鉆展千次展現(xiàn)出價(jià)公式便變?yōu)椋篊PM=日均點(diǎn)擊量/日均瀏覽量*100%*UV值*1000
也就是說CPM=該位置平均點(diǎn)擊率*最高可承受的點(diǎn)擊單價(jià)*1000
鉆展的扣費(fèi)原則是什么?
鉆石展位支持按展現(xiàn)收費(fèi)(CPM)和按點(diǎn)擊收費(fèi)(CPC)的扣費(fèi)模式:
1、按展現(xiàn)收費(fèi)(CPM)---精準(zhǔn)化圈定人群
按照CPM競價(jià)收費(fèi),即按照每千次展現(xiàn)收費(fèi),點(diǎn)擊不收費(fèi)。按照競價(jià)高低進(jìn)行排名,價(jià)高者優(yōu)先展現(xiàn)。
舉例:
如你出價(jià)6元,那么你的廣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
鉆展系統(tǒng)會自動統(tǒng)計(jì)展現(xiàn)次數(shù),并在鉆展后臺報(bào)表中給予反饋,不滿1000次的展現(xiàn)系統(tǒng)自動折算收費(fèi)。
實(shí)際扣費(fèi)=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jià)格+0.1
2、按展現(xiàn)收費(fèi)(CPC)---點(diǎn)擊成本可控
按照CPC競價(jià)收費(fèi),即展現(xiàn)免費(fèi),點(diǎn)擊收費(fèi)。點(diǎn)擊付費(fèi)投放模式下將“點(diǎn)擊出價(jià)”折算成“千次展現(xiàn)的價(jià)格”。折算
后的CPM出價(jià)與其他商家進(jìn)行競爭,價(jià)格高的優(yōu)先展示。
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臺的設(shè)置出價(jià),系統(tǒng)會參考創(chuàng)意的歷史CTR來計(jì)算預(yù)估CTR。如果創(chuàng)意是新上傳的,沒有歷史CTR,則會先參考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資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為初始CTR;在投放過程中,用最新的CTR來修正預(yù)估CTR。
競價(jià)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jià)格+0.1元作為實(shí)際扣費(fèi)的CPM價(jià)格,根據(jù)公式換算成點(diǎn)擊扣費(fèi)CPC。
根據(jù)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舉個(gè)例子:商家A設(shè)置的“點(diǎn)擊出價(jià)”是0.8元,預(yù)估CTR是5%
1、參與競價(jià)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說用點(diǎn)擊付費(fèi)模式設(shè)置的出價(jià)是0.8元,實(shí)際是以40元的CPM參與競價(jià),最后根據(jù)CPM出價(jià)高低進(jìn)行展現(xiàn)排序。
2、假設(shè)下一名的結(jié)算價(jià)格為29.9元,商家A投放結(jié)算的CPM價(jià)格為29.9+0.1=30元
最終通過下一名的結(jié)算價(jià)格+0.1元,即30元,作為最后實(shí)際扣費(fèi)的CPM價(jià)格。
3、實(shí)際扣費(fèi)CPC=30元/1000/5%=0.6元
以上就是鉆展千次展現(xiàn)扣費(fèi)公式是什么以及鉆展千次展現(xiàn)出價(jià)公式是什么的相關(guān)內(nèi)容。希望本篇文章內(nèi)容能讓各位用戶朋友對鉆展有更多的了解,如果想了解更多相關(guān)資訊的話,可以多多關(guān)注本站。
推薦閱讀:
淘寶智鉆是什么流量?鉆展的群體定向方式有哪些?
直播推廣用鉆展還是超級推薦?哪種更適合?
鉆展如何降低成本?應(yīng)該怎么做?
這個(gè)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fèi)咨詢,微.信號是為: msc496。
推薦閱讀:
淘寶店鋪老鏈接什么時(shí)候換主圖好?會不會影響權(quán)重?
淘寶賬號設(shè)置不了千牛的數(shù)字設(shè)置,看不到千牛首頁每天的訪客數(shù)?
更多資訊請關(guān)注幕 思 城。
微信掃碼回復(fù)「666」
別默默看了 登錄\ 注冊 一起參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