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淘寶店鋪該怎么做好信息流的宣傳工作呢?有啥推廣方式呢?
xm_嘉駿樓主|2022-03-20|01:30|發(fā)布在分類 / 店鋪管理|閱讀:8046
xm_嘉駿樓主|2022-03-20|01:30|發(fā)布在分類 / 店鋪管理|閱讀:8046
01. eCPM=CPM出價(jià)舉例說明:廣告A,出價(jià)方式為CPM,出價(jià)為9,那么它的eCPM為:eCPM=902. 展現(xiàn)計(jì)費(fèi)=下一位eCPM+0.0101. eCPM=預(yù)估點(diǎn)擊率*目標(biāo)點(diǎn)擊出價(jià)*1000舉例說明:廣告B,出價(jià)方式為CPC,出價(jià)為0.89,預(yù)估點(diǎn)擊率為0.9%,那么它的eCPM為:eCPM=0.9% * 0.89 * 1000=8.0102. 點(diǎn)擊計(jì)費(fèi)=下一位eCPM/(自己的預(yù)估點(diǎn)擊率*1000)+0.0101. eCPM=預(yù)估點(diǎn)擊率*預(yù)估轉(zhuǎn)化率*目標(biāo)轉(zhuǎn)化出價(jià)*1000舉例說明:廣告C,出價(jià)方式為OCPM,第二階段的出價(jià)為78(OCPM是沒有第一階段的),預(yù)估點(diǎn)擊率為1.2%,預(yù)估轉(zhuǎn)化率為1%,那么它的eCPM為:eCPM=1.2% * 1% * 78 *1000=9.3602. 展現(xiàn)計(jì)費(fèi)=下一位eCPM+0.01這里的oCPM與oCPC競(jìng)價(jià)排序是相同的,一般分為兩個(gè)階段,第一階段為數(shù)據(jù)收集階段,按照正常的cpc/cpm出價(jià),第二階段根據(jù)轉(zhuǎn)化流量自動(dòng)浮動(dòng)出價(jià)(有的平臺(tái)取消了第一階段,但是還會(huì)默認(rèn)有第一階段)比如1、2、3、4、5,你定向的5個(gè)訪客,cpc會(huì)平均的對(duì)每個(gè)訪客出價(jià),不管哪個(gè)訪客轉(zhuǎn)化好,如果2、3轉(zhuǎn)化了,ocpc會(huì)根據(jù)2、3人群的標(biāo)簽幫你找類似的人群,提高出價(jià),1、4、5降低出價(jià)注意:預(yù)估點(diǎn)擊率是周期性的,它與預(yù)估轉(zhuǎn)化率是在時(shí)刻變化的,所以建議用一整天或一整個(gè)長(zhǎng)時(shí)段的點(diǎn)擊率去計(jì)算一個(gè)考驗(yàn):今天講的幾個(gè)公式大家學(xué)會(huì)了嗎點(diǎn)擊計(jì)費(fèi)=(下一位eCPM+0.01)/(自己的預(yù)估點(diǎn)擊率*1000)oCPC是按照廣告點(diǎn)擊來計(jì)費(fèi)的,與廣告展現(xiàn)多少次無關(guān)流量分配機(jī)制上,主要為:CPM>CPC>OCPM>OCPC>CPA那么不同出價(jià)方式之間是如何競(jìng)價(jià)排序的呢智能出價(jià)是信息流行業(yè)內(nèi)最重要的獲客方式和出價(jià)方式快來實(shí)踐一下吧~
這個(gè)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fèi)咨詢,微V.信X號(hào)是為: msc496。
推薦閱讀:
微信掃碼回復(fù)「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