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店鋪開鉆展是怎么收費的呢,應(yīng)該怎么做推廣?
xm_虎仔樓主|2022-06-06|10:15|發(fā)布在分類 / 店鋪管理|閱讀:4695
xm_虎仔樓主|2022-06-06|10:15|發(fā)布在分類 / 店鋪管理|閱讀:4695
根據(jù)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舉個例子:商家A設(shè)置的“點擊出價”是0.8元,預(yù)估CTR是5%1)、參與競價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也就是說用點擊付費模式設(shè)置的出價是0.8元,實際是以40元的CPM參與競價,最后根據(jù)CPM出價高低進行展現(xiàn)排序CPM價格高的優(yōu)先展示,競價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格+0.1元作為實際扣費的CPM價格,根據(jù)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CPC實際扣費=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格+0.12、按點擊收費(CPC):即展現(xiàn)免費,點擊收費折算后的CPM出價與其他商家進行競爭,價格高的優(yōu)先展示目前鉆展有兩種計費方式:按點擊付費CPC和按展現(xiàn)付費CPM精選了淘寶最優(yōu)質(zhì)的展示位置,通過競價排序,按照展現(xiàn)計費注明:公式:CPM=CPC*預(yù)估CTR*1000CPC是您自己在后臺的設(shè)置出價,系統(tǒng)會參考創(chuàng)意的歷史CTR來計算預(yù)估CTR系統(tǒng)將“點擊出價”折算成“千次展現(xiàn)的價格”2)、假設(shè)下一名的結(jié)算價格為29.9元,商家A投放結(jié)算的CPM價格為29.9+0.1=30元最終通過下一名的CPM結(jié)算價格+0.1元,即30元,作為最后實際扣費的CPM價格1、按展現(xiàn)收費(CPM):即按照每千次展現(xiàn)收費,點擊不收費
這個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咨詢,微V.信X號是為: msc496。
推薦閱讀:
微信掃碼回復(fù)「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