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思城>電商問答>拼多多運營>超級鉆展最低充值額度是多少?

    超級鉆展最低充值額度是多少?

    182****4194樓主|2022-06-23|10:51|發(fā)布在分類 / 拼多多運營|閱讀:74

    在淘寶上一般的店家推廣都使用直通車,這種推廣方式就是便宜然后適合長期做,但是想要快速的獲取更大的流量就需要用到超級鉆展了,而這個費用也水漲船高,那么超級鉆展最低需要充值多少錢呢?

    鉆展首次充值沒有規(guī)定最低充多少,要看你想弄多久了吧,鉆展點擊量每1000次多少錢這樣的,一般要幾毛到一塊每1000元,這里說的1000是展示數,比如展示一次收費0.8元,點擊一次收2元,如果淘寶展示了1000次,只有一個人點擊,就會收取2.8元,策略不好是比較燒錢的,一天下來將近花費千元也是正常的呢。

    那么淘寶鉆展鉆石展位支持按展現收費(CPM)和按點擊收費(CPC)的扣費模式是什么呢?

    1、按展現收費(CPM)---精準化圈定人群按照CPM競價收費,即按照每千次展現收費,點擊不收費。

    按照競價高低進行排名,價高者優(yōu)先展現。

    舉例:如你出價6元,那么你的廣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

    鉆展系統(tǒng)會自動統(tǒng)計展現次數,并在鉆展后臺報表中給予反饋,不滿1000次的展現系統(tǒng)自動折算收費。

    實際扣費=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0.12、按展現收費(CPC)---點擊成本可控按照CPC競價收費,即展現免費,點擊收費。

    點擊付費投放模式下將“點擊出價”折算成“千次展現的價格”。

    折算后的CPM出價與其他商家進行競爭,價格高的優(yōu)先展示,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臺的設置出價,系統(tǒng)會參考創(chuàng)意的歷史CTR來計算預估CTR。

    如果創(chuàng)意是新上傳的,沒有歷史CTR,則會先參考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資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為初始CTR;在投放過程中,用最新的CTR來修正預估CTR。

    競價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0.1元作為實際扣費的CPM價格,根據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CPC。

    根據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舉個例子:商家A設置的“點擊出價”是0.8元,預估CTR是5%1、參與競價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也就是說用點擊付費模式設置的出價是0.8元,實際是以40元的CPM參與競價,最后根據CPM出價高低進行展現排序。

    2、假設下一名的結算價格為29.9元,商家A投放結算的CPM價格為29.9+0.1=30元,最終通過下一名的結算價格+0.1元,即30元,作為最后實際扣費的CPM價格。

    3、實際扣費CPC=30元/1000/5%=0.6元。

    關于超級鉆展最低充值額度就為大家介紹到這里了,如果你以這個最低的額度去充值的話,那么獲取流量的速度是比較慢的,所以既然參加了超級鉆展,就應該要準備一筆較大的營銷資金,這樣才能做出效果。

    這個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咨詢,微V.信X號是為: msc496。

    淘寶店運營問題沒解決?沒思路?想系統(tǒng)學習? 馬上點這里加火星老師微信【無償贈送5.5G運營禮包、電商軟件VIP賬號、內部課程等資源】
    >
    發(fā)表評論

      微信掃碼回復「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