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思城>電商問答>精選問答>鉆展是如何收費(fèi)的?

    鉆展是如何收費(fèi)的?

    184****9117樓主|2022-06-22|15:56|發(fā)布在分類 / 精選問答|閱讀:112

    想經(jīng)營淘寶店,普及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組成部分。

    推進(jìn)方式多種多樣,不僅要選擇最適合自己店鋪的推進(jìn)方式,還要控制成本。

    那么,鉆頭的扣除方式是什么樣的呢?鉆頭展如何收費(fèi)?1、CPM(顯示費(fèi))在CPM模式下,點(diǎn)擊不收費(fèi),每千次顯示收費(fèi),不足1000次的顯示自動(dòng)折算費(fèi)用。

    例如,如果我們報(bào)價(jià)10元的話,我們投入的廣告一千次就會(huì)收到1萬元。

    系統(tǒng)按競爭價(jià)格的高低排名,價(jià)格高的人優(yōu)先表現(xiàn)。

    CPM實(shí)際扣除費(fèi)=下一個(gè)CPM結(jié)算價(jià)格為0.1元2、CPC(按點(diǎn)擊收費(fèi))在CPC模式下,表示不收費(fèi),但按點(diǎn)擊收費(fèi)。

    收費(fèi)方式是將點(diǎn)擊報(bào)價(jià)換算成千次表現(xiàn)的價(jià)格。

    CPM和CPC的換算公式:CPM=CPC*CTR*1000CPC是我們自己在后臺(tái)設(shè)定的報(bào)價(jià),系統(tǒng)參考創(chuàng)造性的歷史CTR來估算CTR。

    如果創(chuàng)造是新上傳的,沒有歷史CTR數(shù)據(jù),系統(tǒng)將首先參考同行在相同方向、資源位置的平均CTR。

    在投入過程中,系統(tǒng)將使用最新的CTR修改預(yù)測CTR。

    例如,我們設(shè)置的CPC為1元,預(yù)計(jì)CTR為5%,參加競爭價(jià)格的CPM報(bào)價(jià)=1*5%*1000=50元。

    CPC實(shí)際費(fèi)用=CPM/CTR/1000淘寶鉆頭展是什么?淘寶鉆展是淘寶網(wǎng)照片類廣告價(jià)格投入平臺(tái),是為淘寶賣方提供的營銷工具。

    鉆石展位依靠圖像創(chuàng)意吸引購買者點(diǎn)擊,獲得巨大的流量。

    鉆石展位是以流量競爭價(jià)格出售的廣告位。

    收費(fèi)單位為CPM(每千次閱覽單價(jià)),按報(bào)價(jià)從高到低展示。

    賣方可以根據(jù)集團(tuán)(地區(qū)和人)、訪問者、興趣點(diǎn)三個(gè)維度設(shè)定方向性。

    以上是鉆頭收費(fèi)方式和鉆頭收費(fèi)方式的內(nèi)容。

    我希望這篇文章的內(nèi)容能讓用戶和朋友更好地了解鉆井展覽。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相關(guān)信息,你可以更多地關(guān)注這個(gè)網(wǎng)站。

    這個(gè)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fèi)咨詢,微V.信X號(hào)是為: msc496。

    淘寶店運(yùn)營問題沒解決?沒思路?想系統(tǒng)學(xué)習(xí)? 馬上點(diǎn)這里加火星老師微信【無償贈(zèng)送5.5G運(yùn)營禮包、電商軟件VIP賬號(hào)、內(nèi)部課程等資源】
    >
    發(fā)表評(píng)論

      微信掃碼回復(fù)「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