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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鉆展點擊率提升秘訣,你造嗎?

    長安樓主|2023-04-23|21:46|發(fā)布在分類 / 多多規(guī)則|閱讀:25

    相信鉆秀對于直通車來說可能比較陌生,因為總覺得鉆秀要花很多錢,比直通車快很多,也不知道為什么要花這么多錢,所以中小賣家一般都不會嘗試鉆秀。

    說到鉆秀,他們認(rèn)為只有天貓商城的才能開,沒有小C店生存的空間。

    對于我經(jīng)營的鉆秀店來說,C店的鉆秀是大賣,小賣家只要用好鉆秀這個工具就可以帶。

    什么樣的店鋪可以舉辦鉆展,需要注意什么?先說鉆秀的核心問題:點擊率??!情景:店主是一家女裝商場。

    現(xiàn)在鉆展已經(jīng)到了智能鉆的階段,我也來說說鉆展的推演方法。

    只有知道鉆展的扣費方法,才能明白什么是低成本引流,才能知道中間點擊率的作用。

    相信大家都知道鉆展有兩種扣法,一種是CPC,一種是CPM。

    很多人問過,但是CPM展成本太高,每次點擊單價很高,效果不是很好。

    一些中小賣家也紛紛表示,我怎么用每次點擊扣費,效果還是那么高,效果不明顯?那么有多少人真正知道鉆展的扣分方法呢?先說最早的CPM扣法。

    CPM(每千次瀏覽的單價)出價從高到低顯示。

    CPM=CPC*CTR*1000(CTR包括導(dǎo)向、資源位置、創(chuàng)意,也就是系統(tǒng)預(yù)估的點擊率)。

    千場演示扣費=單次點擊扣費*點擊率*1000+0.01就是我的出價。

    我舉個例子:設(shè)定的點擊率是0.9元,估算的CTR是6%。

    參與競價的CPM = = CPC * CTR * 1000 = 0.9 * 6% * 1000 = 54。

    假設(shè)下一次CPM的結(jié)算價是39.9,那么我的CPM的結(jié)算價應(yīng)該是39.9+0.01=40。

    那么實際扣除的CPC就是:CPC=40/1000/6%=0.66元。

    鉆展的扣分方式我們懂,相信你也懂鉆展點擊率的重要性。

    一張圖片點擊率低,你的點擊單價就高。

    同樣,如果你的點擊率高,你的點擊單價也就幾分錢甚至幾分錢,這是有可能的。

    所以鉆展的核心不是招標(biāo)。

    你可以出價高,但是你的點擊率高。

    這是關(guān)鍵!鉆取低價流量,核心播放點擊率!玩點擊率其實是在玩內(nèi)功!是內(nèi)功和策劃!策劃就是玩套路!所以你會玩套路,流量根本不是問題!那么我們需要怎么做才能提高點擊率呢?首先,設(shè)置發(fā)貨區(qū)域。

    地域性也感覺是盯著點擊和轉(zhuǎn)化的效果。

    前期建議掌柜不用全開,選擇幾個點擊和轉(zhuǎn)化較高的區(qū)域就夠了。

    當(dāng)然,我們可以根據(jù)后臺數(shù)據(jù)來選擇。

    例如,這是我的商店的前5個區(qū)域,因此我可以在鉆頭展示中關(guān)注這些區(qū)域。

    二、發(fā)貨時間,發(fā)貨時間這個也可以根據(jù)后臺數(shù)據(jù)選擇。

    盡量選擇買家有足夠時間和足夠購買欲望的時間段。

    當(dāng)然,你也可以根據(jù)你后臺訪客的特點和下單頻率來重點挑選。

    在前期預(yù)算較低的情況下,可以重點以這種方式投放。

    因為我是做女裝的,預(yù)算比較充足,所以我的下單時間是早上9點到22點。

    不同的品類,不合理的預(yù)算,甚至要根據(jù)后臺反應(yīng)數(shù)據(jù)進(jìn)行調(diào)整。

    第三,資源位,鉆秀投放的資源位也感受到你的點擊率。

    其實鉆秀站內(nèi)外至少有200個左右的資源位,所以真正適合我們店的資源位就那么幾個,比如PC先聚焦,無線先聚焦,天貓精選,淘寶對。

    這里不難看出,按照淘寶的流量和點擊率來看,淘寶首頁的流量是最多的,點擊率也是最高的,這就清楚的說明了這個位置相對來說是最適合投放的。

    同時,這也說明了一個問題。

    無線端的趨勢越來越明顯,這個地方的點擊率高于其他資源。

    剛開始涉足鉆展的朋友。

    我建議有條件的話可以試試其他位置,但是無線先聚焦,這個位置一定要先學(xué)會玩。

    因為任何流量都會有一個影響中心,我們玩鉆展的核心來達(dá)成交易,交易需要信任。

    很多人之所以買手交推薦的產(chǎn)品,是因為淘寶是官方推的,官方推薦肯定是好的,所以淘寶是影響力的中心。

    相反,你在考慮其他職位的時候,也要考慮是否有一個影響力中心可以借鑒?很多站外資源其實轉(zhuǎn)化的不好!比較適合推送一些內(nèi)容,通過內(nèi)容推薦產(chǎn)品!四、鉆秀的圖片,我們以鉆秀手淘第一焦點的資源位為例。

    在這里想問一下大家有多少人統(tǒng)計過第一張焦點圖片在淘寶上的停留時間,有多少人關(guān)注過。

    相信沒幾個人關(guān)注過。

    正是因為大多數(shù)人都忽略了第一張焦點圖片的停留時間,從而錯過了圖片推廣時視覺傳達(dá)的必要信息。

    鉆展是一種視覺傳達(dá)信息的推廣方式。

    一張圖片的好壞會影響鉆展的推廣效果,一張圖片的文案和材質(zhì)決定了信息傳遞的效果,直接關(guān)系到引流的成本。

    在這里,我還想告訴大家,淘寶手角每張圖片的旋轉(zhuǎn)時間是5秒。

    在這5秒鐘內(nèi),一張圖片傳達(dá)的信息是有限的,傳達(dá)的信息是通過視覺傳達(dá)給人的。

    因此,視覺傳達(dá)信息的主要元素包括文案和圖形,這是視覺傳達(dá)中最重要的元素。

    這也決定了視覺傳達(dá)設(shè)計的主要功能是通過這兩個元素把你想要表達(dá)的東西傳達(dá)給每一個接收到這個信息的接收者。

    (1)產(chǎn)品信息應(yīng)該吸引注意力。

    細(xì)節(jié)要突出質(zhì)感,帶點對比。

    因為我們逛街買東西,只會在意我看到的東西和我想買的東西是否有密切關(guān)系。

    通常,人們極其關(guān)注一些對比和變化信息。

    比如一只一動不動的老虎,也許你不會在意,跑過來的老虎會引起你的注意。

    這也是一個道理。

    所以我們的廣告應(yīng)該和他對信息的關(guān)注有關(guān),這和他的常識形成對比。

    (2)部分文字文案吸引點擊文案感興趣,與他相關(guān)(重要)。

    如前所述,首頁的信息接收者只有5秒鐘,所以文案要簡潔、明了、簡單,讓產(chǎn)品的價值在5秒鐘內(nèi)傳達(dá)給客戶。

    建議文案不要太多太深奧,達(dá)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在這五秒鐘內(nèi),客戶還會對立即接收到的信息和已經(jīng)接收并存儲在內(nèi)存中的信息進(jìn)行分析、綜合并做出判斷。

    客戶記憶中的信息就是我們競爭對手的信息,包括產(chǎn)品的賣點信息和價格信息。

    我們的文案怎么能在這5秒內(nèi)勝出?一、生動深刻的主題文案創(chuàng)意。

    二是易讀易記,難以忘懷。

    三。

    文案和圖形的完美統(tǒng)一(圖形會在下一段提到)。

    任何文案信息都必須完全根據(jù)所售產(chǎn)品的功能和整個鉆展的構(gòu)圖風(fēng)格來確定。

    文案不僅要簡潔,還必須在瞬間給人強烈的印象。

    所以文案要有哲理性、浪漫性、幽默性,文案、圖文、圖片最終達(dá)到完美的和諧統(tǒng)一。

    比如布局清晰,思路清晰,明確自己賣的是什么,自己的產(chǎn)品有什么特點,為什么要買自己的家?我家只要29元,有八種顏色供你選擇。

    點擊率也和目標(biāo)人群有關(guān)。

    想象一個經(jīng)常光顧你商店的人和一個小白。

    哪個人群點擊率更高?這些因素。

    很多創(chuàng)意作品都很華麗。

    要不要請一些專業(yè)的設(shè)計師來做創(chuàng)意圖?其實這是一個誤區(qū)。

    并不是圖片越華麗,點擊率就越好。

    每個人都應(yīng)該抓住一個創(chuàng)意圖片的核心。

    它的核心就是發(fā)出一個信號,號召別人行動起來買!所以,你要說服別人行動!同樣的,你只要想出一個購買的理由,讓他行動就行了!5.鉆秀的人群,鉆秀的畫面設(shè)計上面已經(jīng)提到了,現(xiàn)在還有一個核心問題不得不提,那就是鉆秀的人群圈定。

    我選擇的是CPC移動第一個重點,定向選擇包括貫通投資、核心用戶、感興趣客戶、觸達(dá)客戶,以及CPC店鋪下單和系統(tǒng)的智能推薦。

    當(dāng)然,流量最大的是通投,如果每天額度小,通投就取消了。

    在其他位置,建議核心人群從市場平均出價開始。

    另外幾個人建議從市場均價的80%開始,然后每半小時看一次具體的點擊數(shù)據(jù),上下微調(diào)。

    找到最佳投標(biāo)狀態(tài)。

    最后一點總結(jié):鉆展可以提高點擊率。

    首先我們要知道兩種鉆展的扣費方式,然后大家就不難發(fā)現(xiàn)點擊率有多重要了。

    其次,要找準(zhǔn)投放的地方,不要投放一些競爭激烈的同行領(lǐng)域。

    即使你投入了,也不會帶來你想要的結(jié)果。

    最好放在更需要你的地方,或者交易量大的區(qū)域。

    到時候根據(jù)自己店鋪的業(yè)務(wù)人員背景,你就可以分析出哪個時間最準(zhǔn),然后重點發(fā)貨。

    資源的選擇建議你前期選擇手淘首頁進(jìn)行投放。

    當(dāng)然也可以去別的地方試試,最好是最關(guān)鍵的鉆展圖。

    畫面不需要那么華麗。

    只要突出自己寶貝的特點,突出優(yōu)惠力度,再做一些差異化,這樣的圖片點擊率不會太差。

    所以鉆秀不希望大家認(rèn)為它是燒錢的工具。

    利用好鉆展也能給店鋪帶來事半功倍的效果。

    以下是我最近15天的鉆秀數(shù)據(jù):這篇文章《增加鉆秀點擊率的秘訣,你做到了嗎?賣家信息編輯,請注明出處(本文轉(zhuǎn)載于:賣家信息http://tool.musicheng.com/news/article/186153)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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