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鉆展費用
2023-02-05| 18:50|發(fā)布在分類/淘寶知識|閱讀:44
2023-02-05| 18:50|發(fā)布在分類/淘寶知識|閱讀:44
本文主題淘寶鉆展費用,淘寶一名,淘寶問答。
有很多的商家朋友在對店鋪的推廣方式進行選擇時會擔心自己的預算費用不夠,所以會束手束腳的,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淘寶鉆展的費用,希望會幫助大家心中有一個明確的預算準備。
淘寶首頁鉆展費用
鉆石展位是按照流量競價售賣廣告位的,收費預算是由自己控制的。計費單位是“每千次瀏覽的單價”也就是很多鉆展玩家口中經(jīng)常說的鉆展CPM。
意思是:廣告被看到1000次所需要收取的費用,
注意,千次瀏覽不是1000個點擊。而是1000個PV(頁面瀏覽量)。
如:1個CPM競價5元,就是買家看這個廣告1000次收費5元,不論有沒有點擊進去。(記住點擊不收費)
鉆展總展現(xiàn)量的公式:預算/CPM價*1000=購買的總展現(xiàn)量
鉆石展位購買總流量:總預算/CPM千次瀏覽價x1000
點擊數(shù):購買的總流量x點擊率
單個點擊成本:總預算/點擊數(shù)
鉆展如何收費?
目前鉆展有兩種計費方式:按點擊付費CPC和按展現(xiàn)付費CPM。
1、按展現(xiàn)收費(CPM):即按照每千次展現(xiàn)收費,點擊不收費。按照競價高低進行排名,價高者優(yōu)先展現(xiàn)。
實際扣費=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格+0.1
2、按點擊收費(CPC):即展現(xiàn)免費,點擊收費。系統(tǒng)將“點擊出價”折算成“千次展現(xiàn)的價格”。折算后的CPM出價與其他商家進行競爭,價格高的優(yōu)先展示。
實際扣費不會超過您的出價。
注明:公式:CPM=CPC*預估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臺的設(shè)置出價,系統(tǒng)會參考創(chuàng)意的歷史CTR來計算預估CTR。然后用這個預估CPM去與其他商家競爭。CPM價格高的優(yōu)先展示,競價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格+0.1元作為實際扣費的CPM價格,根據(jù)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CPC。?
根據(jù)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舉個例子:商家A設(shè)置的“點擊出價”是0.8元,預估CTR是5%
(1)參與競價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說用點擊付費推廣模式設(shè)置的出價是0.8元,實際是以40元的CPM參與競價,最后根據(jù)CPM出價高低進行展現(xiàn)排序。
(2)假設(shè)下一名的結(jié)算價格為29.9元,商家A投放結(jié)算的CPM價格為29.9+0.1=30元
最終通過下一名的CPM結(jié)算價格+0.1元,即30元,作為最后實際扣費的CPM價格。
(3)實際扣費CPC=30元/1000/5%=0.6元,實際扣費低于出價0.8.
淘寶鉆展三大核心優(yōu)點
1.淘寶黃金流量;
2.自由競價,低門檻參與;
3.豐富圖片展示,奪人眼球。
鉆展有哪些推廣方式?
(1)結(jié)合前面做的人群地域分析,用相應(yīng)的淘寶標簽組合,創(chuàng)建人群分組。
(2)結(jié)合店鋪活動運營,利用場景營銷人群廣告投放。
(3)結(jié)合產(chǎn)品特性,利用全景洞察做人群篩選。
幕思城為您更新最近最有用的電商資訊、電商規(guī)則淘寶鉆展費用,淘寶一名淘寶問答。了解更多電商資訊、行業(yè)動向,記得關(guān)注幕思城!
這個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咨詢,微.信號是為: msc496。